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G6如果是这样就太帅了 比A7L更像A7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06 08:45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MG名爵旗下全新车型专利图被曝光,新车疑似为全新MG6 Pro车型。新车采用四门轿跑车造型,以及大嘴前格栅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等设计,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根据专利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画风与最新的MG车型风格类似。

  而最为吸睛的还是新车的侧面轮廓,采用了四门轿跑车设计,C柱十分倾斜;甚至有一种进口奥迪A7(参数丨图片)的既视感(不知此时上汽奥迪A7L作何感想)。

  而来到车尾部,不仅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灯组两边还有着闪电形状的腔内结构。而车尾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并且四根排气管口均采用横置的椭圆形设计,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