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必再“等等” 全新一代奔驰GLC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6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在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奔驰GLC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凭借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卓越的性能表现,它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如今,时隔第一代奔驰GLC上市已有7年之久,这款曾经承载过许多家庭的“梦想之车”也即将迎来换代。伴随着官图发布,它的神秘面纱也终于被揭盖,在它身上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本期《新车图解》将为您解答。

  外观:提供双外观版本

  同款车型两种外观版本其实在其他品牌上也有使用,比如奔驰的直接对手奥迪,多种个性化的设定可以让消费者在运动和优雅之间作出一个平衡,不仅能够增加用户粘性,同时还能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全新GLC的外观设计即保留了传统,又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创新,总而言之,你还是能够一眼辨认出它,并且,它还能带给你一种全新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