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来自一汽-大众宝来和速腾迎来中期改款,外观更时尚内饰科技感更强,充分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外吉利旗下全新纯电小型SUV几何E也于上周上市,车身小巧的它能否成为城市代步的新选择?除了上述新车外,还有像是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斯威G05 PRO、北汽制造元宝等车型纷纷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3款东风风神E70

  售价区间:14.18-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8日

  6月28日,编辑从官网获悉,2023款东风风神E7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14.5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续航里程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镂空式中网设计,并在上方加入了贯穿式的单条幅式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灯组,凸显电动车的科技感。同时,下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了连屏设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进入、后排USB接口、倒车雷达、主驾驶6向手动调节座椅、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起步控制、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500智行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412公里,500 PLUS专享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433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