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问界M7正式上市 售价31.98-37.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18: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7月4日,在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 AITO问界M7。在华为的深度赋能下,问界M7将基于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搭载,并搭载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问界M7采用6座布局,全国建议零售价为31.98-37.98万元。

  外观方面,问界M7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问界M5保持高度相似。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窄条幅上格栅,同时下格栅面积也进一步增大,视觉冲击力十足。LED前大灯与上格栅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式前脸的效果。前包围两侧依旧配备有竖条状的空气导流槽,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相对较为简洁平直,彰显出很强的稳重感。尺寸方面,问界M7车长达到5020mm,轴距为2820mm,漂亮的参数表现也为内部空间赢得了更多的操作空间。尾部设计层次感鲜明,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问界M7展现出以人为本的极简设计风格,10.25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2K HDR中控大屏带来了更多的科技感,超纤麂皮、樱桃木质纹理、晶钻挡把等细节处则彰显匠心情怀。分段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实现百分百遮光率,营造私享空间。此外,官方表示,问界M7全车还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例如随身的文件、女士的手提包都能便捷地找到合适的收纳空间,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HarmonyOS智能座舱继承了华为终端卓越的流畅体验,赋予问界M7便捷的多设备互联能力。Petal Maps导航常用常新,能够在不同设备间无缝流转,一键同步位置信息,让你爱上车机导航。语音助手小艺拥有智能四音区精准识别,可见即可说,听得懂多种常用场景。

  动力方面,问界M7基于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3.13度电。城市通勤用电,CLTC的纯电续航可达200km以上;远途自驾时,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km,百公里油耗低至5.8L,就此告别里程焦虑。

  总结:

  在创下新品牌单车型销量最快破万记录后,问界M5又实现了单月大定数量破万,市场表现愈发稳定。同时,AITO的服务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充电网络支持全国300+城市共18万+公共充电桩,此外全国范围已有600+华为门店可以进行产品的体验及试驾,以及覆盖109+城市的122+家AITO用户中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作为AITO品牌进阶之作,问界M7拥有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座舱和更智能的体验,如此强悍的综合实力再配合上合理的定价,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