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馈20年信赖 北京现代四款典藏之作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15:01编辑:赵月

  7月4日,北京现代旗下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的20周年纪念版四款典藏之作正式上市,并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四款纪念版车型将在北京现代各大经销店限时销售。

  202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为感恩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北京现代在原有高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专属车漆颜色、智能辅助驾驶配置以及专属的运动套件,以更高品质和配置的纪念版车型,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一路同行与厚爱。

  以专属展现非凡格调,彰显运动 科技 高品质

  据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索纳塔、伊兰特、途胜这三款车型推出20周年纪念款,是因为这三款车型品牌都有着深厚的历史,历经了至少五代以上的迭代,无论是对于现 代汽车全球的产品布局,还是对于北京现代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国内市场也有着深厚的市场基础,得到数百万车主的选购、信赖和支持。

  当前在售的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三款车型均为基于现代汽车 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的全球化车型,搭载最新的动力总成系统,安全驾驶辅助功 能以及智能网联系统,是现代品牌高品质车型的扛鼎之作。

  基于经典车型升级而来的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L N Line和途胜L混动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保留了丰富功能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车身颜色和功能配置的增配,车型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和科技感,整体品质感也随之进一步跃然提升。

  纪念版车型提供了有着“豪华车专属”标签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 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并在座椅靠背、尾窗、智 能钥匙、脚垫等处定制了20周年纪念标识,一种卓尔不群的运动格调迎面而来。

  在安全性方面,纪念版车型着重升级了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用户 反馈良好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进行了标配,以更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为行车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一直以来都是韩系车的代表优势,此次北京现代推出的20周 年纪念版车型在原有高配车型的基础上,颜值、配置再次升级,将车型的品质感、运动感、 科技感全部拉满,彰显出企业在产品力方面的强大储备,更体现出在20周年这一特殊的纪 念时刻,对于用户回馈的满满诚意。

  匠心品质值得信赖,典藏之作致敬20年峥嵘

  2001年中国入世,中国汽车产业自此开始了20年的高速发展之路。从合资到自主, 从数量到质量,中国汽车产业伴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发生着深刻的变化。

  乘着产业发展的东风,2002 年成立的北京现代也开启了自己的成长之路。20年的发展中,索纳塔、伊兰特和途胜作为经典车型,有传承、有迭代、更有创新,在不同的时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也成为见证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每年上市新车数以百计,但在世纪之初,轿车走入家庭是无数人的殷切期盼。

  在这样的期盼中,北京现代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先后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两款车型。前者优雅的造型设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一下子刷新了国人对 B 级车的印象。后者更是以家轿黑马的姿态打破了家轿市场原有的“老三样”统治格局,成为“新三样”的代表车 型,圆了无数家庭的轿车梦。此后,紧随脚步进入中国市场的途胜,更是以独特的造型、优 异的通过性和驾驶乐趣,开拓出城市SUV细分市场,成为当时无数年轻人的Dream Car。

  此后,索纳塔、伊兰特、途胜在时代和技术进步中,不断迭代、进化,并在发展中留下 了一系列高光时刻,过硬的品质广受社会各界和千万车主的信赖。

  索纳塔系列车型曾以“流体雕塑”设计哲学颠覆行业审美,并多次承担国家级会议、活 动的服务用车;伊兰特系列以悦动、朗动、领动的名字纵横市场十余年,不断刷新着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即便是最老款车型,也以出租车的形象成为了北京街头的一道风景。途胜系列以不断革新的产品实力和“自由本能”的开拓精神,十几年前就曾登上过珠峰大本营、 获得过武警公务用车采购大单。在三款明星车型的推动下,“品质之路,现代之道”的理念, 被各界用户所感知、接受和认可。

  如今,经过20年的迭代锤炼,第十代索纳塔以第三代平台首款量产车的身份,代表着北京现代的最高技术水准和市场潮流方向;两年前,第七代伊兰特重新冠以“伊兰特”之名,锋芒归来,用最具突破性的一次换代再次赢得市场青睐;第五代途胜L的横空出世,更在同质化严重的SUV市场掀起了年轻化、智能化的新潮流。

  此次北京现代在经典车型的基础上推出20周年纪念版,是对北京现代20年砥砺奋进 历程的纪念,更是对索纳塔、伊兰特和途胜三款经典车型的致敬。而这种致敬,不仅是传承,更是在运动感、安全性方面的提升,也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升华。

  忆往昔,经典车型铸成就;看今朝,科技品质铺新程。

  走过20年历史的北京现代,用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方式,纪念这一历史时刻。而从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身上,也能窥见一些北京现代今后的发展方向—那就是紧跟时代潮 流,围绕年轻个性、运动驾控、科技环保进一步升级和拓展产品矩阵,布局未来智慧出行, 不断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