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大众T-Roc R车型曝光 造型更个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14:4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 R车型图,新车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更加个性。

  外观方面,前脸配有家族的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格栅中间一条LED灯带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接,视觉效果明显。另外,下方两侧的雾灯造型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的动感。

  车身侧面,大众T-Roc R线条设计简单且棱角分明,外加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尾部凸起的线条也有进行勾勒,造型层次感分明,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颇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七速DSG变速箱和4MOTION四轮驱动,其它具体消息暂未透漏。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