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进阶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实拍体验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04 09:41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欧拉好猫自2020年11月末上市,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不仅圈粉无数后浪,而且这台备受关注的“新世代智美潮跑”也实现了销量的快速突破。据统计,2021年,欧拉好猫年度累计销量50931辆,其中12月实现单月销量突破万台大关,全年销量稳健上升,一举摘得国内该领域年度销冠。而今年以来,尽管受疫情、缺芯等客观因素影响,1-4月欧拉好猫仍实现累计销售21007台,同比增长200.3%。从其销量表现就可以看出该车注定将成为一款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时尚“大单品”!

  5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元。作为一台女性用户占比九成以上的欧拉好猫,此次推出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不仅外观和内饰保持家族式复古经典的设计,同时全系标配莫兰迪色系;此外,新车在配置功能方面也进行了全免升级,更加符合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口味。下面带着大家来看看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魅力。

  欧拉好猫主打潮颜值和高智能,其外观设计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亲自操刀,整车外观极具辨识度,既有复古主义的仪式感,又有未来主义的科技感。而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外观上在保持“复古未来主义”经典造型的同时,全系搭配上莫兰迪色系,让整体配色紧贴潮流,颜值全面进阶。

  众所周知,莫兰迪色系是一种不娇艳且自带迷人温和气质的高级灰色系,它不同于马卡龙色系的稚嫩,也有别于蒂芙尼蓝的单调,整体呈现出时尚、简约的氛围,非常符合当下审美。而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为“喵小主”们提供奶油绿、万人米和蓝波万三种外观配色,让每一位爱美的小姐姐都能找到自己称心的色彩方案。

  新车前脸依旧以圆润的造型为主,下坠式的机舱盖和两侧的隆起设计,也是在向经典的保时捷车型致敬。再加上标志性的椭圆型“蛙眼式”前大灯,以及环保节能的椭圆形全LED光源,彰显年轻、可爱的同时,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复古气息和辨识度。

  侧面流畅性感的车身线条,配合莫兰迪专属配色尽显优雅高级之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虽然定位一款A0级纯电动SUV,但该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此外,该车充电口分别被放置在了两侧前翼子板上方,左侧为交流慢充口,右侧为直流快充口。

  18英寸的轮圈造型与整车复古时尚气息相呼应,配备的是规格为225/50 R18的佳通Comfort系列轮胎,在静音及舒适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尾部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气还颇具个性。流水动态的LED高线尾灯、大尺寸的扰流板、颠覆传统的尾门设计,这些细节设计都让欧拉好猫的尾部造型更加富有层次感。此外,尾灯组以及示宽灯巧妙的隐藏在了后风挡内部,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潮流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