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代宝马5系伪装车现身国内 预计2023年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01 08:44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之前宝马5系的海外路试谍照曝光后,全新一代宝马5系伪装车首度现身国内。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将迎来变化,并提供包含燃油、插混和纯电等多种动力给消费者选择。而根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将于2023年在海外正式发布,国内市场将同步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宝马i5,新车将继续由华晨宝马生产。

  虽然此次拍摄到的谍照仅有尾部角度,但我们还能够看出新车在整体设计上相比现款5系发生了较大变化,其中车窗下沿线条采用了前低后高设计,并在后门处进行上扬,与全新造型的霍夫迈斯特弯角相互结合,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新车C柱位置贴有额外的伪装,推测新车获将使用与新一代宝马7系类似的设计手法,另外,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门把手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此次出现在国内街头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与海外测试车型相同,而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会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并有望使用更具现代化气息的电子拨杆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宝马官方基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平台还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i5),所以基本可以确定新车将会提供燃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给消费者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出意外将使用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至于纯电动车型,笔者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且使用多种不同功率的电机,目前官方尚无任何信息透露。

  宝马5系是继奔驰E继电动化之后,BBA又一经典车系电气化转型升级的产物,预计宝马i5和插混5系将会与奔驰EQE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宝马5系在今年1-5月份累计销量达到73377辆,位居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的第一位,新款宝马5系电气化转型后销量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