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调整 新款奔驰EQA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30 12:2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EQA的路试谍照图,作为年度小改款,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使其保持新鲜感。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变化,同时新车有望将于2023年与我们见面。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变化幅度非常小,奔驰仅针对新车的格栅和前大灯进行了伪装,这意味着新车将针对该部位进行调整,从灯组透露的细节来看,似乎显得更为精致。同时新车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样式简约也很有奔驰EQ家族的辨识度。

  车尾方面同样变化不大,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圆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前卫十分具有辨识度。新车在后包围底部还采用了银色装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丰富细节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预计新车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双联屏设计,凸显科技感。虽然整体布局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新车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带给用户更优越的用车感受。

  动力方面,EQA已经将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入门版采用最大188马力的单电机驱动,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电池组容量预计也将不会有变化,但新的软件和其它一些细节方面的优化,会对新车的续航里程有一定提升。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