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MIFA 9正式上市 售27.99-41.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9 20:2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6月29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MIFA 9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41.99万元,与此同时,新车还正式公布了中文名—前境。此外,用户还可通过“蜘蛛定制”自由选配,定制自己喜欢的新车,下单用户即可享惠享金融礼、整车终身质保礼、家用电桩礼等9大礼遇。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简洁,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勾勒,配合贯穿的LED灯带,视觉效果较为出众。保险杠两侧造型夸张,内部还融合了导气口和前大灯。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修长,侧面的镀铬饰条较为吸睛,从前翼子板延伸到C柱后又向车顶延伸,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70mm、2000mm、1840mm,轴距3200mm。在尾部,尾灯设计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凌厉。

  车辆内部整体造型较为简约,中控台上的三联屏设计彰显科技感,中控屏内部配备了蜘蛛智联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一键控制全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提高了系统处理能力。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10.1英寸联动控制屏、JBL扬声器、小桌板及220V电源接口等配置。

  空间方面,六座车型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车内所有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在车内满员情况下,后备厢可放下32+26+20寸行李箱。此外,第三排导轨长度1米,前后滑动行程达400mm。值得一提的是,MIFA 9还有可一键启动的“行李空间模式”,第二、第三排皆自动前移,此时后备厢可扩展到2179L。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有1个800万像素前视摄像头、5个200万像素周视摄像头、5个德国大陆高性能毫米波角雷达,并且在L2+级自动驾驶基础上,加入了ALCA指令变道、RCW后碰撞预警、ELK紧急车道避让、UTOPILOT高精地图智能领航等功能模块,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在其它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IHC智能远近光灯系统、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可自动拟人化避让锥筒等路障,进一步保护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电池方面,该车采用了90度宁德时代锂电池,能量密度195wh/kg,CLTC续航里程为560公里和540公里。在充电方面,新车快、慢充接口位于车辆左后翼子板处,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充至80%仅为30分钟。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从产品上来看,MIFA 9外观很有未来感和识别度,内饰也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丰富的配置也满足了消费者诸多用车需求。在空间方面,该车也做得十分到位,且六座以及七座车型均有出色的舒适度。从市场竞争角度来看,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近期上市的自主高端MPV均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不同的是,MIFA 9在同级别对手中造型出众,打破了高端MPV一贯的商务形象,更关键的是该车价格也更加亲民。未来,该车或将凭借不俗的产品力冲击高端MPV市场,能否顺利站稳脚跟,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