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仅提供6MT变速箱 BMW M4 3.0 CSL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9 10:00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BMW M4 3.0 CSL Hommage最新预告图。新车前脸依旧沿用家族化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但格栅面积略有减小,同时针对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元素填充,此外,该车前保险杠样式有所升级,车头两侧新增了圆形散热接口。

  外观方面,BMW M4 3.0 CSL Hommage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但格栅的面积有所减小,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的网状结构,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还新增圆形散热接口,前保险杠的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

  车身侧面轮拱略微凸出,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辆宽度。此外,侧面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前20英寸后21英寸锻造轮毂。BMW M4 CSL尾部配备车顶扩散器和大尺寸尾翼,结合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60匹,需要注意的是,该车预计将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