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3年亮相 本田全新雅阁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9 09:5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雅阁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沿用经典的溜背造型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动感。与此同时,该车预计将搭载采用e:HEV混动系统的发动机。据悉,本田全新雅阁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本田全新雅阁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感。

  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溜背造型设计,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车尾,结合从车头贯穿至尾部的车侧腰线动感十足。此外,本田全新雅阁还配备了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结合鸭尾式扰流板与亮黑色后包围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