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4-V Track Edition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9 09:55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Track Edition预告图。新车基于CT4-V Blackwing车型打造,配备专属外观组件并提供三种限定车漆颜色,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凶悍。据悉,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Track Edition将于7月正式推出。

  据了解,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Track Edition为致敬包括纽约Watkins GlenInternational赛道及佛罗里达州Sebring International Raceway赛道在内的全美多处经典赛道而打造。新车将配备专属碳纤维外观组件并提供Electric Blue、Rift Metallic和Maverick Noir Frost三款限定车漆颜色。

  根据预告图来看,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Track Edition在前唇等部位带有“IMSA”标识,并在后三角窗处印有经典赛道的地图,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2千瓦,峰值扭矩603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