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民品牌的豪华标杆 体验丰田全新亚洲龙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29 09:24作者:刘佟编辑:王厅

  提到丰田车,除了豪华全尺寸SUV和保姆车外,剩下车型给人留下的印象大多都是皮实、耐用、性价比高等良好的口碑。可在当今汽车市场中,伴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的年轻化以及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各大汽车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甚至连新势力品牌也来凑热闹。身为一线汽车品牌,为满足用户的品质出行需求,一汽丰田推出了其品牌的旗舰轿车亚洲龙,而且就在前不久它还迎来了一次全新改款。新车霸气的外观、豪华与科技的内饰,出色的动力,以及不变的高品质都无疑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了丰田车不一样的一面。

  俗话说的好,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买车也不能只看表面,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要考虑多重因素。跟一些车企只做表面工程不同,一汽丰田亚洲龙依托丰田品牌百年造车经验,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力求将车辆品质做到完美,从根本上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并让产品更具性价比,丰田将公司结构、管理体制、供应商体系、研发、生产等全产业链环节进行了一场变革并推出了TNGA架构理念。在新的生产模式下,丰田将更巧妙的去共用零部件和总成,提升车辆行驶品质,在这种优势的加持下,一汽丰田亚洲龙拥有同级领先的质量和亲民的价格。

  在整车研发上,TNGA架构在构成初期就已考虑到将会衍生出包括燃油、纯电、混动车以及像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品牌等不同尺寸、级别的产品,这也使各个车型都能拥有丰田品牌好的核心技术。而且在TNGA架构下的新车型将拥有更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提升更多驾控乐趣感的低重心底盘、同级更出色的行驶性能、更加智能安心的安全配置和更科技的内饰装备,同时售价也会更为合理。也正是在这样一个优秀、强大的架构基础上,一汽丰田亚洲龙应运而生。

  由于出自相同平台,所以从外观上看,一汽丰田的全新亚洲龙整体看着有些神似雷克萨斯的ES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要更显的年轻化一些,所以说在设计上跟竞品比就更显高端了,这也符合当下市场的需求。并且为了迎合更多用户的审美,全新亚洲龙拥有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车头设计风格。

  其中2.0L汽油版与2.5L双擎版采用了带有镀铬装饰的横条式前 “大嘴”中网,整体看着高级、精致。而在2.5L汽油版车型上则使用了点阵网状式的设计,这也使车头更加运动、战斗。在中网两侧,作为高级车的标配项目,全新亚洲龙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三眼式LED前大灯组,此次新添加的展翼式DRL(日间行车灯)让它在为驾驶者在夜晚提供更充足照明的同时也具备了独有辨识度,为它在车头形象上加分不少。

  车身侧面,更长的车身尺寸让它看着更像是一辆C级车,符合旗舰车的气场,除此之外,通过两条折线的勾勒配合着富有层次感的车头车尾,整车较竞品更加优雅,有活力。由于制造成本等因素,所以这种复杂的车身造型只有在较高级的车身上才会出现。为了更好的搭配车侧的整体造型,全新亚洲狮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样式轮毂选择,在保证舒适的情况下使整车看着饱满也更高级。

  设计上,亚洲龙的车尾依旧很“ES”,只不过要比它年轻、运动了许多。整个尾部向上收缩的保险杠线条配合着向下延展开的后尾门盖给人一种仿佛游艇尾部的感觉。贯穿式的尾灯属于豪华车的主流设计风格,配合着亚洲龙的英文标识凸显旗舰身份。虽然中段不能点亮,但显然比镀铬饰条要来的好看,辨识度也更高。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亚洲龙全系标配外置左右单边双出排气,不光看着运动也符合国人的喜好,这点甚至比一些豪华品牌都强,值得称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