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空间三联屏9AT+2.0T 荣威RX9六座版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28 08:42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荣威RX9六座版车型最新谍照,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三联屏,内饰豪华感明显提升。从命名来看,或为荣威品牌旗舰级SUV,动力搭载9A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AWD四驱系统。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威RX9的中控采用了大尺寸三连屏的设计贯穿整个前部驾舱,三联屏下方,隐藏式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造型构成了极简的中控区,电子排挡下方空间做了掏空处理,形成分层式储物空间,一定程度提升了前排空间便利性。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9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为2915mm,车内空间宽裕。本次曝光的六座版车型采用2+2+2式设计,二排采用独立头等舱座椅,配有航空头枕,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裕。

  本次曝光的谍照,还包含了一张车内配置表,我们可以确认它将匹配9AT变速箱,辅以同级少有的21寸轮毂以及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倒梯形前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几乎占据了新车的整个前脸,内部使用参数化排列的黑色饰板并加入镀铬圆点进行装饰,同时,LED前大灯位置设计的较高,几乎与前机盖持平,而两侧竖状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到格栅两侧,使得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霸气。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中间凸起的腰线下方是隐藏式车门把手,同时,车窗上沿在D柱的位置加入镀铬饰板,搭配车门下方粗壮的L型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精致感。车尾造型没有车头那么激进,U字形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性。而车顶两段式红色刹车灯与双边双出后排气相呼应,提升车尾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与荣威iMAX8上搭载的发动机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