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3款路虎揽胜

  售价区间:142.8-24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0日

  6月20日,我们从官网获悉,2023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更新了两款新车型售价为142.8-249.8万元。此次新增的盛世版标准轴距为全系价格最低的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在延续家族经典元素的同时大胆创新,车身线条相当简洁,并且采用了大量扁平化设计,整体造型颇具科技质感。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厚重,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矩形符号装饰,搭配两侧方形前大灯组以及矩形LED行车灯,整体感较强。

  侧面采用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尽显豪华大气风范。侧包围采用高亮钢琴烤漆材质,并且配备了电动脚踏板。尾部造型明显偏向于简约风格,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造型更加抽象,熄灭时还可与贯穿式黑色饰条融为一体,设计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同样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13.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3.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双屏设计,搭配触控空调面板以及电子挡把,科技氛围浓厚。用料方面,仪表台、方向盘以及前后门板等处大量采用木纹及铝合金材质,彰显豪华SUV的定位。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揽胜重点针对操控功能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备8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底盘系统。此外,全新一代揽胜还配备了高级动态响应系统(Dynamic Response Pro),并加入全新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可以瞬间向防倾杆输出1400N·m扭矩,保证车身稳定性和舒适性。电子后轮转向技术,后轮转向角可达7°,低速时后轮与前轮异向转动,使整车转弯直径仅为11.96米,提高了车辆操控灵活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胜将提供3.0T低功率+48V微混系统、3.0T高功率以及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其中P360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P400车型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P530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智能全轮驱动系统(iAW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