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广汽本田e:NP1 极湃1

  售价区间:17.5-21.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0日

  6月20日,广汽本田极湃1(e:NP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补贴后售价17.5-21.8万元。作为广汽本田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极湃1定位于一款纯电紧凑型SUV。该车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主要分为两种车型,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e:N Design”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造型融入了不少年轻元素。其中,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造型更加符合电动车型身份。另外,狭长的LED头灯组看起来非常深邃,大灯还可实现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夜晚点亮后具有一定仪式感。车标还采用发光设计,同时后方为隐藏式的充电接口。

  侧面部分,一条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式车尾,将车身一分为二,整体比例都显得非常协调。新车后排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过这种设计并非第一次出现。搭配的轮毂也采用了密条辐设计,造型上看起来很有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8/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

  尾部造型也很有层次感,最大的亮点来源于贯穿式尾灯,相比夜晚点亮后会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后保险杠设计也十分简洁,和前杠造型相辅相成,更符合电动车型一贯的设计手法。

  内饰方面,该车也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新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整体内饰变得更加简洁。其中,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配了一块15.2英寸的竖状中控屏,并内置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OTA升级等20多项功能。同时仪表部分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尺寸为10.25英寸,可显示的功能非常全面。

  座椅部分也采用皮质面料进行包裹,两侧巨大的腰靠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同时增加乘坐体验。新车挡位还采用按键式设计,这也是本田用于区分新能源车型的一贯方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均为310牛·米。电池部分采用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分别为53.6kWh和68.8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