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3假想图曝光 预计将2024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12:3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3的假想图。不久前全新一代宝马X3已在网络上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在2024年首发亮相。此次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使我们可以抢先预览一下新车未来的大致样貌。

  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最新家族式的“眯眼”分体式LED头灯,常规的大灯组样式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格栅尺寸变化不大可以看出还是相当克制的,但整体风格要更加凌厉,看上去棱角分明十分硬朗。

  侧面上扬式的腰线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使其拥有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门把手,看上去一体感更强。尾部方面是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假想图的车尾更像是XM概念车,向后凸出的后尾门以及悬浮式LED尾灯,造型非常新颖,拥有不错的科技氛围。同时,车牌架也从现款的行李厢上转移到了保险杠部位,整个尾部层次分明质感十分出色。

  目前并没有相关的内饰图片,参照最新的家族设计来看,新车内部也将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车机系统也将升级为iDrive 8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除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外,还将推出48v轻混和插混版车型,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