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设计升级 2023款沃尔沃XC60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2023款沃尔沃XC60的实车图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大体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来看,2023款沃尔沃XC60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前脸部分采用标志性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雷神之锤LED大灯的设计,辨识度较高。

  侧面线条相对平直,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纵置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部分同样变化甚微,2023款沃尔沃XC60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其中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下方按键,以及顶棚控制区按键均有所调整,操控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23款沃尔沃XC60继续搭载B4及B5版本2.0T发动机,对应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和184kW,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