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V 2.0T车型上市 售12.99-1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5 15:42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6月25日,2022重庆车展盛大开幕。在此次车展现场,长安汽车携UNI-V系列两款重磅新品一同亮相。其中UNI-V 2.0T车型迎来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2.99万-13.99万元。于此同时,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UNI-V iDD车型也迎来了它的首次亮相。

  UNI-V 2.0T

  作为新增版本,UNI-V 2.0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强动力和更强驾驶乐趣的追求。

  具体来看,车辆标志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格栅得到保留,不过内部的纹路相比1.5T车型略有变化,如今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同时,车辆还在前保险杠及侧裙处使用亮色饰条进行点缀,并在配有了一副全新的镂空样式导流板,整车更显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黑色运动套件,其车窗边线、轮圈、侧裙和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了黑色材质,搭配车辆专属的“哑光风暴灰”车漆,战斗氛围尤为浓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依旧没有缺席,搭配下方隆起的尾部线条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强化了该车的运动属性。此外,车辆的尾标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上,新车在延续现有车款的基础布局上,采用了大量翻毛皮面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亮色缝线和细节处的“UNI”刺绣,整个车内更具运动气息。另外,一体式运动座椅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据悉,该座椅集成了10项电动调节及记忆迎宾等功能,更有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3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5s,出众的速度表现在同级无出其右。

  小结:

  得益于方舟架构灵活的空间布局,UNI-V拥有更大的发动机舱,这也使得新车能够完整的塞下一台2.0T发动机,其6.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让UNI-V成为了一款不折不扣的“小钢炮”。结合售价来看,这台2.0T版本的UNI-V也是你能够在这个价位买到的最合适的一款运动范儿轿车,如果你恰好对它也感兴趣,那就不妨去4S店试驾一番,相信它一定能够给到你想要的推背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