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深蓝SL03等领衔 2022重庆车展新车抢先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4 09:30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本周六(6月25日),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展)即将开幕。在本届展会上,将云集超过110个汽车品牌以及1000余款新车,并且其中不乏一些重点车型,如深蓝SL03、阿维塔11、理想L9、比亚迪海豹、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捷途大圣和长安欧尚Z6等。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长安深蓝SL03

  深蓝品牌首款产品,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3

  深蓝SL03是基于全新EPA1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其直接竞品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中网,极具立体感造型设计的前大灯,以及较大倾斜度的车头,都将长安深蓝的未来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雾灯区域布置了“能量星语交互灯”,其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可对外显示车辆信息,如挡位PRND,也可显示特殊场景动画等效果。

  尺寸方面,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达2900mm,相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并且其高宽比为0.78,轴长比为0.6。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尾翼,搭配贯穿式LED尾灯,具有着极强的运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五辐条运动轮圈等。

  进入车内,深蓝SL03的设计极为简洁,设计师用一整条环绕的层次勾勒,将门板与中控台整合在一起,搭配出色质感的皮革材质,让整个车厢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两方面都有较好的兼顾。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R-HUD、14.6英寸超大中控向日葵屏(左右最大旋转15°)、1.9㎡全景天幕(阻挡99%紫外线、隔热率80%)等。

  动力方面,深蓝SL03搭载长安新一代超集电驱,峰值功率190kW,峰值扭矩3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S。未来,深蓝SL03还会推出增程动力和氢燃料电池动力,其中增程版车型满油满电的情况下,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1200km以上,纯电模式也可做到200km的续航,亏电模式下油耗最低可达4.5L/100km以下,而氢燃料电池动力车型可实现3分钟补能,CLTC续航可达700km以上,亏电氢耗0.65kg/100km以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