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赛力斯发布:AITO问界M5将亮相重庆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6-24 09:0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6月23日,赛力斯官方微信发布消息,AITO问界M5亮相重庆车展。海报上是问界M5四驱旗舰版,因为天青蓝是四驱旗舰版独有的外漆配色。目前问界M5四驱旗舰版已经上市销售,售价33.18万元。

  问界M5增程版还有其他三款车型,分别为后驱标准版、四驱性能版以及四驱至臻版,起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29.48万元,28.88万元。

  据悉,本次重庆车展将亮相多款新车,AITO展出已上市的问界M5增程版。我们向相关人士求证,AITO本次不会展出包括问界M7和问界M5e在内的新车。问界M7已经延期到7月初发布,而问界M5e预计将在三季度上市,10月初交付。

问界M5e

问界M7

  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5增程版 87天累计破万,创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最快记录,截至5月底达到11,296台。

  AITO品牌,由赛力斯汽车和华为联合设计,问界M5也在华为线下体验店中展出,实现华为和赛力斯双渠道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