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版将重庆车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24 08:50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据广汽传祺官方消息,第二代GS8双擎四驱旗舰版将于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融入全新造型轮毂、悬浮轮毂车标等许多彰显个性的元素,同时将配备更加丰富、更智能化的领潮高科技。广汽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版推出后将作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价格预计将高于24.68万元的四驱尊贵版本。

  全新第二代GS8采用了“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提供“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展威翼”格栅是把金属切割质感的镀铬条幅呈轴对称列阵于八边形内网,仿佛依照数学公式匀称分布,“龙鳞翼”格栅灵感来源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将菱形格栅发散式依次排列,通过竖向的拉伸强化车头纵向的延伸感。

  “征服之眼”头灯采用开合式设计,大灯采用LED光源,大灯单边4颗总共8颗,配合竖状设计的“光栅”日行灯和阵列发光技术形成醒目的战斗感眼神,以阵列发光技术营造出极强的未来感和辨识度。

  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用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外观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据了解,展威翼与龙鳞翼风格是GS8研发设计团队基于星钻菱影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出的两套外观设计,除了在前脸设计上进行区格,每种风格在整车各处设计了不同的细节。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展威翼版本轮眉、饰板采用黑色磨砂喷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