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1.5T动力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今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4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将于今日(6月24日)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国内有望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同时感觉上也更具有未来气息。新车继续采用了粗犷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简单粗暴。

  侧面部分,新一代欧蓝德采用立体线条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更加流畅,同时新车尾部设计也极具层次感,加上狭长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车尾部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前车门以及尾门处增加了专属标识,此外黑色车顶的设计也彰显了其独特身份。充电接口位于后翼子板处,与对侧的燃油加注口对应。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相比于现款车型完全判若两人,整个车厢看起来更为豪华,科技感也更强。其中,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氛围。同时,车机系统还支持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座椅采用三排7座式布局。

  动力方面,国产之后的全新三菱欧蓝德预计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于稍后的11月份正式发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