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悬浮式中控大屏 新朗逸拥抱年轻消费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23 09:40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上汽大众朗逸诞生于2008年,历经14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35万台,曾经连续9年蝉联合资品牌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时至今日依旧销售火爆,几乎成为消费者购买A级轿车绕不开的一款车型,也获得“国民神车”的美誉。如今,新朗逸迎来中期改款,为了拥抱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车使用帕萨特同款的星空前脸,内饰换装大众品牌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除此之外,新朗逸还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呢?双前脸设计 星空版车型犹如小号帕萨特

  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新朗逸采用“双前脸”设计,其中全新的星空前脸打破了原有的横向镀铬装饰,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活力十足。位于中央的横向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纤细的大灯灯带相连,贯穿在密布的星空造型中,展现出浓浓的未来科技感。

  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了升级,亮黑色镂空式设计与上方的星空前脸相呼应,搭配两侧竖状镀铬饰条,极具运动气息。

  普通版车型将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进化增大,视觉上更具气势。前进气格栅巧妙的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前包围的整体造型相比于星空版车型来说更加简洁,凸显出更加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

  来到车侧,修长的腰线贯通前后,使得新车的侧面充满了立体感与力量感。此外,针对两款前脸,搭配不同的轮毂造型,以彰显出不同的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长度较现款增加了8mm,宽度和高度保持不变,而轴距仍是2688mm。

  车尾采用全新的熏黑LED后尾灯,修长犀利的轮廓内部结构错落有致,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新车的后包围也经过全新设计,其中星空版使用车头相同的蜂窝式设计,搭配两侧C型镀铬饰条和下方导风槽,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而普通版车型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红色反光板,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规整立体。

  此外,星空版车型还配有黑色尾翼、黑色后视镜、高黑光质感车顶等。勾勒出星空版车型独有的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