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驾驶轻松就叫好开 小鹏G3i如何让好开更有料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6-23 09:37作者:刘一正编辑:王厅

  小编在后台经常能收到粉丝的留言,让我们聊一聊某一款车“好不好开”,“好开”这个定义范围非常的广,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的。以前我们说一台车好不好开主要就看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如何、开起来够不够舒服、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够不够友好。

  然而时代在变,我们对于一台车是否好开的定义也应该变一变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鹏G3i是如何让“好开”更有料?

  小鹏G3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第一款车型,“G”代表Geek极客,暗示了这款车在智能化方向的优势。自2018年上市之初,小鹏G3在纯电+轿跑+智能化领域打出了自己的天下,且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升级。

  在经历了3年的蜕变之后,作为改款车型的G3i在产品实力上变得更加成熟。其中“i”代表Intelligence,指的是小鹏G3i在智能化方面的全面升级,也再一次定义了“年轻人专属座驾”的属性。

  颜值要出彩,灵魂更要充实

  一台车如果要让你觉得好开,首先需要让你愿意开它,因为车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一台只能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所以他们希望自己的车是有个性、有灵魂、能代表他们向这个平凡的世界展示不一样的自我。那么有一副“好皮囊”就很重要了,而小鹏G3i的颜值毫无疑问就足够出彩。

  小鹏G3i采用了小鹏汽车X-Robot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年轻气息十足的设计风格扑面而来。全新升级的隐藏式门把手不仅降低了整车风阻,使得侧面造型更加流畅、更加美观,更具科技感与仪式感。与此同时,贯穿式灯带、智能灯语、前卫潮流的色彩搭配也赋予了小鹏G3i更多玩法,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

  而且年轻人不光是要个性,同样也追求更丰富更充实的生活。冬天想滑雪车里要放得下滑雪板,周末想露营又需要放得下一众的露营设备,日常带着家人出行又希望能有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所以车内的空间也要够大够实用。

  小鹏G3i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尺寸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有着不错的优势。得益于良好的空间布局,小鹏G3i的前后排均有着不错乘坐空间表现。再加上全车座椅的座垫较长、填充物比较柔软,能为家人带来更舒适友好的出行体验。

  小鹏G3i的车内储物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尤其是宽敞规整的后备箱空间,常规状态下的容积即有380L,放到后排座椅后可直接扩占760L。而且后备箱盖板下方还隐藏了一个尺寸巨大的“私密空间”,G3i足以放得下你更充实的”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