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细节/底盘升级 大众途锐无伪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3 09:21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途锐路试谍照。新车将对格栅及灯组等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此外,该车还将对底盘及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并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据悉,大众新款途锐将于2023年初亮相,并在明年年中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途锐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新车换装内部结构更加纤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车尾,视觉感受动感十足。此外,新款途锐还对车顶行李架及车窗边框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组件和底部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系统,运动感、辨识度较强。

  据了解,新款途锐还将对底盘及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改善车辆制动及转向手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款途锐将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eHybrid版车型也将换装更大容量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