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CR-V内饰官图曝光 或7月12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3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CR-V的内饰官图。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内饰风格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与本田品牌近期推出的新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据悉,该车或将于7月12日发布。

  全新本田CR-V内饰采用了本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同品牌全新思域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内饰风格有了明显调整,更偏向简约与时尚,并且取消了与中控台一体式的挡杆这一标志性设计,改放置在传统的中央通道处。同时,蜂窝网状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已经成为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特征,营造出很强的机械质感。

  让我们回顾一下外观设计,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全新本田CR-V进行了“瘦脸”,前灯组尺寸有所缩减,纤细的造型看上去更为锋锐,与此前发布的本田Prologue颇有几分相似。同时,前进气格栅变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强化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尾灯组依然为“L”造型并向上延伸至C柱,不过内部灯带结构有所不同,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本田CR-V有望继续提供汽油和油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后者有望采用全新本田思域e:HEV上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1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