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前脸设计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3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款朗逸将于今日(6月23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将提供1.5L和1.4T发动机。

普通版

星空版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最大亮点在于提供了双前脸设计,其中普通版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条进行点缀,而星空版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向家族大哥帕萨特看齐。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再配合内凹的线条设计,新车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颇为时尚。车尾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尾灯样式进行更新,双L型的尾灯更加醒目。略有遗憾的是,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略显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针对用料进行调整。中控台面板取消了老款钢琴漆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皮革面料+银色的配色,看上去更居家。此外,中控搭载了悬浮式触控屏,内部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依旧搭载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