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属涂装 凯迪拉克CT5极光青配色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2 09:53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凯迪拉克CT5极光青配色官图。新车采用极光青专属涂装,整体风格更显年轻化。此外,该车还配备MRC电磁感应悬挂和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增强车辆运动属性。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5标志性垂直灯光搭配保险杠两侧进气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加入极光青专属涂装,使整台车更具夏日风格。车尾两侧倒“L”型尾灯样式新颖,内部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

  新车内饰沿用普通版车型设计,采用法式缝线勾勒的Moli真皮座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且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凯迪拉克CT5极光青车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排挡营造出更具科技感的座舱氛围。此外,车内还配备BOSE音响系统和ANC主动降噪功能。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极光青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MRC电磁感应悬挂、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PS4米其林高性能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