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Maverick插电混动版谍照 处于测试阶段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6-22 08:5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据外媒6月17日的报道,一组福特Maverick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是Blue Oval的最新产品之一,目前依旧处于全面测试阶段,前格栅和车尾部除等处似乎并没有装配相关零部件。

  自从这台福特皮卡家族中的“小弟”问世之后,它的关注度一直比较高,和老大哥们不同,福特Maverick似乎更偏个性化风格,进一步完善了福特品牌旗下的皮卡产品序列。

  皮卡在后门上有一个接线盒,上面写着一些参数,标注为“PHE-V”和“2.1L”,这表明新车将会是一台配备2.1L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盒子上还有文字,似乎表明卡车的“基本重量”从“1684”到“1790”,以kg为单位。新车的整备质量比常规版车型重了约100kg。

  动力方面,参考锐际PHEV海外版的动力总成,锐际PHEV海外版搭载容量14.4千瓦时电池组,整车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9公里,预计新车的动力水平与锐际PHEV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