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巅峰之作 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2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官图。新车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优雅。动力上,新车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6月23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宾利欧陆GT Mulliner采用了全新的“Double Diamond”矩阵格栅,与家族其它车型区分开来。同时,新车头灯还将采用黑色的镜盖,视觉效果更加雅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独特的22英寸轮圈、独有的橙色车漆以及亮黑色涂装的点缀,以彰显自身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定义为奢华,展现出只有Mulliner才能提供的选择和定制水平。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三色分离”,分别为主要颜色、次要颜色和强调色,并提供了八种不同的三色组合,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定制方案,包括皮革颜色、饰面、缝线以及材料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85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6秒,极速可达335公里/小时,同时还将配备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分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