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持续升级 长安逸动PLUS能否重返巅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2022款逸动PLUS为车主提供了多重礼遇,从2022年6月1日-30日,可享受388元购2年或4次基础保养(含首保);首付低至两成,12-16期灵活选;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在售后政策方面,该车还可以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长安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989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四川、广东、山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长安品牌的经销商分布和数量均表现出色。

  总结:长安逸动PLUS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同时也是长安汽车旗下最走量的车型之一,随着2022款车型的推出,该车在外部细节以及配置上均得到了升级,令自身更具智能化,更有性价比。面对紧凑型车市场红海,更新后的逸动PLUS自身实力更加强大,在国内老对手面前不仅巩固了自身地位。还在合资市场中面对卡罗拉等老牌劲旅时更有底气,最后再加上逸动PLUS诚意满满的售价,在未来市场博弈中或将为长安品牌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