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V6敞篷混动超跑 法拉利296 GTS国内售价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6-20 09:29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近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法拉利296 GTS在国内的价格,该车售价为348.80万元,作为法拉利296 GTB的敞篷版本,新车将采用机械硬顶敞篷的结构。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296 GTB的设计语言,身为法拉利新时代的超跑,整体造型更加前卫新潮,车头非常扁平低矮,精致的灯组分布于两侧,下方配备贯穿式散热开口。侧面来看,法拉利296 GTS采用折叠式硬顶设计,可以在时速45km/h以内开合顶篷,在14秒内即可完成。

  车尾上方是一块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晰的看到法拉利296 GTS强大的V6发动机,尾部灯组比较扁平化,硕大的排气采用中置的布局,底部配备大量扩散器用于优化空气动力学的表现。

  法拉利296 GTS的车内十分简约,除了碳纤维材质,还采用了大量真皮凸显豪华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副驾驶前方还提供一款液晶屏幕,用于显示多媒体娱乐等信息,科技感营造的也很到位。

  动力方面,法拉利296 GTS与296 GTB保持一致,依然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配一台位于后轴的电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30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7.45kWh的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5公里。

  总结:法拉利296系列车型是法拉利在新时代的代表作之一,虽然采用V6发动机,但得益于电机的加持,其性能依然足够强大,同时价格也相对比较低,而此次法拉利296 GTS的到来则是为喜爱敞篷车的消费者们提供了选择,硬顶敞篷的结构也并不会破坏车身整体的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