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定制化打造 保时捷911 Turbo官图公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0 09:25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Singer保时捷911 Turbo官图。新车基于经典的底盘代号为964的保时捷911车型打造,其采用了碳纤维车身并带有专属绿色拉花涂装。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8升风冷式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Singer保时捷911 Turbo支持全定制化处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Singer保时捷911 Turbo基于经典的底盘代号为964的保时捷911车型打造,前脸标志性的“蛙眼”造型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前唇组件并带有专属绿色拉花涂装。值得一提的是,Singer保时捷911 Turbo还采用了Turbo White碳纤维车身,并在引擎盖上安装了中央加油口。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宽体组件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此外,Singer保时捷911 Turbo还配备了专属侧裙组件并在后翼子板处加入进气口设计,在提升车辆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强其动态表现。

  车尾部位,新车经典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带有“PORSCHE”标识,结合尾部“Singer”徽章极具辨识度。此外,Singer保时捷911 Turbo还配备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Singer保时捷911 Turbo采用经典的机械式五联表系统,并在中控台处加入带有“Singer”标识的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另外,新车还配备采用经典千鸟格纹路的一体式碳纤维座椅。

  动力方面,Singer保时捷911 Turbo搭载一台3.8升风冷式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0千瓦,并配备了定制的中冷器及电子废气阀门。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定制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车型,并可选择安装手动变速箱及AB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