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6月24日首发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20 09:07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6月24日在重庆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带来更加前卫的整体视觉感受。

  新车将在外观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语言,拥有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头灯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气势。

  车身侧面采用了非常平直的线条设计,车身的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略微外突的前后翼子板赋予了整车很好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则采用了一款造型更加狭长锐利的尾灯,还在车顶末端配备了小尺寸后尾翼,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简洁的中控台设计,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这也是当下非常主流的设计风格,不过国产版车型有望进行一些改变,对此我们保持期待。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三菱汽车新开发的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有消息称国产版车型可能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