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27日发售 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0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凯迪拉克发布了一组CT6车型120周年限量版官图,新车将于6月27日限量发售300辆。据悉,新车是为了庆祝凯迪拉克品牌创立120周年而打造,主要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根据官方表示,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将主要针对视听体验和豪华氛围上进行升级,以彰显其独特的车型身份。从官图显示来看,新车外观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蓝色车漆非常符合凯迪拉克车型的身份,不同新车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细条辐轮毂,看起来显得很有档次感。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维持现有的设计,不过可能会针对配置以及用料部分进行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