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上市 售价18.69万元起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20 08:36编辑:王厅

  6月18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上市狂欢节公布了全新柯迪亚克的购车礼遇政策。作为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全新柯迪亚克共有4款车型,搭配两种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有5座和7座可选,售价18.69万元-24.39万元。柯迪亚克GT有2款车型,售价为20.39万元-24.39万元。

  恰逢国家推出汽车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政策,斯柯达推出购置税全面礼。购买新款柯迪亚克可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核心部件(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官方改色服务、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20%首付起1-5年金融方案等多重礼遇。

  全新柯迪亚克的车身尺寸是长4701mm/宽1883mm/高1676mm,轴距为2791mm,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中期改款版本,全新柯迪亚克的设计融入斯柯达RS性能版的元素,更加醒目的进气格栅边框造型配合直瀑式格栅辐条设计气势十足,前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显得更加动感和年轻化。

  新车延续了柯迪亚克简约平直,追求实用性的设计风格。而柯迪亚克GT则采用溜背的车顶轮廓设计,呈现更具轿跑SUV的运动和个性风格。作为更具个性的版本,新款柯迪亚克GT的尾部铭牌和品牌名称使用黑色字体,尾部凌厉的线条更加凸显其运动感。

  新车在车厢内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中控设计,专为国内市场定制设计的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呈现更强烈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饰采用更加高级的皮革,并且

  新车的车机采用全新一代智慧车联MOS 3.X系统,在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之上,扩展出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自驾游路书、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崭新功能。

  此外,全新柯迪亚克还提供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无线映射等升级装备,日常用车更加智能便捷。

  全新柯迪亚克依然提供5座和7座布局,其中七座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拥有四方向调节,第三排座椅拥有Easy Entry一键进入功能,方便后两排乘客进出。

  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依然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两个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