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魅惑紫车身配色 小蚂蚁·魅将于6月21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6-19 09:1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奇瑞小蚂蚁·魅将于6月21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魅惑紫车身配色,同时车身A柱搭配白色设计且C柱上还有专属的Charme标志,整台车看上去十分精致。

  新车外观采用魅惑紫的车身配色,车身细节部分配有白色点缀,轮圈内部同样采用淡紫色的涂装。双门的车身结构加上C柱上专属的Charme标志,让这台车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和车身相呼应的紫色内饰,并搭配多色律动氛围灯,并且其还可自选7种浪漫香氛等。配置上,该车将配备盲区监测和360全景影像等。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小蚂蚁车型,小蚂蚁·魅或提供最大功率30千瓦和55千瓦两款电动机可选,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1公里和40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