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车亮相 吉利新品牌RADAR7月正式发布

来源:电动邦时间:2022-06-18 09:26作者:邦编辑:张宇

  近日,吉利控股旗下高端新能源皮卡品牌初现端倪,该品牌名为RADAR,将于7月举行正式的品牌发布会,公布其中文名称及首款车型,计划将于年底交付。

  据了解,RADAR品牌的市场定位主打户外新能源细分市场未来将聚焦新能源户外出行细分市场,为用户打造多元户外生活体验,因此其将在7月首发的第一款车型将是电动皮卡。

  最近品牌官方在成都搭建了一个名为“向大自然借2平米”的体验空间,请广大市民感受品牌的定位和理念。据官方介绍,RADAR品牌的几个品牌核心关键词为“理性、独立、无界探索、陪伴、感性”。

  RADAR品牌注册成立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归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要负责高端新能源皮卡的生产。另外除了车型产品以外,新品牌估计也会联合其它户外或运动品牌,发售一些野营、登山类型的服饰、工具等周边。

  目前国家整体政策是支持皮卡市场快速发展的,而新能源特别是纯电家用皮卡市场却几乎是空白,发展潜力巨大。因此率先尝试探索这个细分市场的企业或许能抢占先机,找到销量和业绩新的增长点。至于对车辆的设定,我觉得可以参考福特F150-Lightning等已经推出的纯电皮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