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重点推荐350 4MATIC 2022款奔驰EQC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作为新款奔驰EQC全系的入门车型,调价后的350 4MATIC售价降至49.19万元,同时在配置方面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可以说达到了“入门即豪华”的定位。尤其是在主被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方面表现出色,入门车型提供了7个安全气囊、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常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多达14向调节的座椅,可以提供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入门车型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比如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HUD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以及AR实景导航等均可以实现后期加装,消费者选择起来更加灵活。考虑到入门车型较高的性价比优势,以及足够丰富的配置,完全可以作为购车首选。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通过与中高配车型对比来看,推荐车型仅仅是在部分驾驶辅助功能以及个别便利性配置方面有所缺失。具体来看,相比350 4MATIC特别版,推荐车型主要缺少了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两项配置,参考两者之间1万元的差价,显然中配车型的性价比不高。

  至于高配车型400 4MATIC,除了上述两项配置之外,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运动套件、电动转向柱、方向盘/驾驶座/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这些配置确实可以提升豪华属性,不过相对于高达8万元的差价来说,显然并不划算。因此,综合配置实用性以及价格因素,还是入门车型性价比更高,建议购买新款奔驰EQC的消费者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