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每款都是通勤代步利器 微型电动车盘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17 10:24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长安Lumin

  官方指导价:4.89万元-6.39万元

  长安Lumin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圆润的灯组造型时尚且底部黑色矩形装饰增添车辆力量感。另外,该车充电接口设计在左前翼子板位置,并且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三辐式花瓣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美观。

  长安Lumin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圆形分层式尾灯设计也比较有意思。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配置方面,新车可选外露式门把手、车轮装饰罩、A柱高光黑膜/喷漆、窗框高光黑膜/喷漆、D柱高光黑膜/喷漆、高光黑色门窗夹条以及黑色车顶等。

  内饰方面,长安Lumin中控台采用类似软触包覆,且加入不同配色点缀。该车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采用银色面板,搭配前方液晶仪表使其彰显科技感的同时还增添运动气息。

  除此之外,新车悬浮在仪表台上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手机互联、定位导航于一体,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另外,该车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后方带有功能按键,中间为两侧玻璃控制按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双色织布座椅副驾支持快速收折,使后排进出更加便捷,并且其还带有儿童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长安Lumin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35kW的电机,并提供155km、210km以及301km三种续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