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每款都是通勤代步利器 微型电动车盘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17 10:24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奇瑞QQ冰淇淋

  官方指导价:3.99万元-4.99万元

  奇瑞QQ冰淇淋是奇瑞iCar生态旗下首款车型,主要面向人群为家庭用户、女性用户、小镇青年和银发一族,主打精品 “小车”。目前,奇瑞QQ冰淇淋共有三款在售车型,并且QQ冰淇淋“桃欢喜”版也将在二季度上市。

  奇瑞QQ冰淇淋外观采用封闭式格栅且充电接口位于车标内部,而两侧U字形日行灯造型圆润可爱。该车前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直瀑式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该车力量感。

  奇瑞QQ冰淇淋侧面造型方正,双拼色营造出时尚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1960mm。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U”型大眼睛设计十分呆萌。奇瑞QQ冰淇淋尾部采用内嵌式造型,配合整车方正的外形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

  奇瑞QQ冰淇淋内饰秉承简约的设计风格,车内采用双辐式方向盘搭配换挡旋钮机构,撞色的一体式织物座椅设计显得较为运动。配置方面,后倒车雷达、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动机,采用电池容量分别为9.6kW·h和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20km和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