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纯电续航80km?全新宝马M5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06-17 08:43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6月16日,我们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一组全新宝马M5的最新谍照,从车身侧面“混合测试车辆”徽章可以确认,该车是一辆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包含4.4T V8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能会达到552 kW(7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99牛·米,纯电续航预计80km。

  从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全新宝马M5伪装的很厚,看不到新车的更多细节。我们把目前仅有的信息说一下,新车将会基于全新5系打造,外观造型预计或更运动,双肾格栅、前后杠等细节也将进行调整。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前翼子板处拥有充电口,车身也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动测试车英文,这也意味着新车将会搭载插混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5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关于内饰目前还没什么消息,谍照中也没有内饰的身影,不过预计和宝马5系内饰长得差不多,换装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下方换挡机构大概率会进行重新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