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佳辰正式上市 售价6.88万-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6 08:46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全新MPV车型——五菱佳辰已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6.88万-9.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L和1.5T两种版本。

  优惠政策方面,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即可享受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购置税减半、3年免费流量(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及基础流量等礼遇,还可赠送交强险安心保障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来看,五菱佳辰延续了五菱银标产品的“翼动美学”家族化设计,前格栅内采用了和品牌LOGO相呼应的V字型结构,层次感十分突出,视觉感受出众。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风格和车头遥相呼应,尾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尾灯之间由一根宽厚的镀铬饰条相连,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尾灯内侧还做了一定的内收处理,视觉上看上去简洁了不少。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85/1820/1760mm,轴距是2760mm,是标准的入门级MPV的尺寸。

  内饰部分,五菱佳辰采用了浅棕色和黑色双拼色设计,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较为温馨。中控区域,车辆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质感较为细腻,其车机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为五菱自主研发,有着丰富的应用生态,并支持智能语义识别,颇具可玩性。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提供了1.5L和1.5T两种版本,其中1.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