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2023年推出 梅赛德斯-奔驰E级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15 09:52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针对进气格栅和LED灯组造型略有升级。动力部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将提供包含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据悉,该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AMG Line运动组件,其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结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极具动感。此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还将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且对悬架系统进行调整,较现款车型离地间隙更低。

  车尾部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后扰流板。动力部分,该车提供包括最大功率255马力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429马力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多种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