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坦克300游侠版谍照曝光 越野性能增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15 09:25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坦克300游侠版的贴身祥拍,这也是游侠版的内饰首次曝光。身为坦克300的衍生车型,在大量改装配件的加持下,它将拥有更酷的外表和更强的越野性能。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上市。

  从整体外观上看,新车基于现款坦克300所打造,并采用了大量官方越野套件。车头处,全新的带“TANK”字母的蜂窝状中网凸显它的运动气质,带有小牛栏以及雾灯设计的前防撞杠为车辆提供了更实用与安全性。另外,在前杠内部还提供了绞盘,只是从金属色的绳口来看不知道它是否还会继续使用著名大厂“WARN”的产品。

  车身侧面,坦克300游侠版采用了更宽大的轮眉并搭配了较为实用的车顶行李架与车侧脚踏。为了更好的涉水性能,它还采用了与长城炮越野版相似设计的涉水喉,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在车胎的选用上,此次从谍照车上看,它将会采用固铂的MT越野胎,并未使用百路池的轮胎产品。在车辆尾部,游侠版与现款保持一致。

  坐进车内,游侠版坦克300内饰采用全黑设计,经过一些小幅升级后,整体风格跟现有风林铁骑版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拥有最大输出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