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4年亮相 疑似全新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5 08: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了一组疑似全新大众Tiguan的谍照,新车有望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未来新车将可能推出纯电版车型,同时还将针对全球用户需求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目前还处于前期测试阶段,所以很多设计暂时还无法定论。不过还是能够看出,该车头灯组样式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灯眉看起来更加犀利。侧面部分腰线设计十分明显,车身上方和下方分割非常明显。轮毂部分搭配了一款偏运动的双五辐轮毂,造型看起来很是动感。

  尾部造型几乎与现款车型一致,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这可能只是测试阶段所使用的伪装,正式发布后将会有一定升级。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假排气设计,不过暂时还未能确认测试车辆是燃油车还是纯电版车型。

  新车将采用优化升级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同时也将沿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未来预计将会加入48V轻混动力,同时还将推出插混动力以及纯电版本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