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6.98万元起 五菱佳辰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5 08:40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旗下全新紧凑型MPV佳辰将于今日(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不久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98万-10.58万元。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MPV,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佳辰采用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车身设计更加精致、充满律动的气息。具体来看,车辆网的采用银标家族式的飞翼式设计,大V形状的镀铬饰条显得特别精致,而且中网的层次感特别突出,搭配保险杠下方的横贯镀铬饰条,确实增加不少高级感,你很难想象到这是一台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的MPV。

  车身侧面,佳辰的车顶线条仿佛一笔勾勒而成,同时在其D柱位置也采用了亮黑色的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时尚元素,视觉效果出众。车身尺寸方面,佳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mm/1820mm/1760mm,轴距为2760mm。

  车尾的设计也较为传统,整个车尾没有一刀切,而是像楔形的结构,保险杠比尾翼更加突出,包括车辆的尾灯也没有采用烂大街的贯穿式设计,其内部的结构相当精致,看起来十分有神。在两侧尾灯之间还有着一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亮后可形成展翼的造型,与大灯形成呼应。

  车内则是继续保持了五菱惯用的简洁造型风格,中控台上通过横向直线条和曲线的勾勒,让它同样层次分明。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尺寸放在当下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五菱佳辰同样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以专属IP形象“小五小菱”与用户互动,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十分有趣。

  动力系统部分,五菱佳辰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这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升,甚至比一些紧凑型轿车还要省,这和它的家用定位非常契合。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