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5 08:3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重庆车展迎来首发亮相。去年广州车展时,广汽三菱便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重磅新车,目前看来,这款车型正是全新欧蓝德。早些时候,有国内媒体曾曝光过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颇为个性前卫。

  外观方面,虽然国产版车型尚未正式亮相,不过结合海外版车型官图以及国内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造型厚重且极具层次感,显得很有特点。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前卫,该设计元素也是三菱最新的家族样式,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车侧造型比较方正,视觉效果“肌肉感”十足。虽然路试车的伪装较厚,不过就整体轮廓来看,国产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基本会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较现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横置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尺寸变得更为宽大,再辅以不同的材质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欧蓝德将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科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无论是简化的中控台按键还是大面积皮革材质的使用,都让整个内饰具备了不错的品质感。虽然具体信息尚未公布,不过根据推测来看,新车的配置表现有望迎来大幅升级。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其有望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不过也有消息称,新车未来国产后,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